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回聲樂團(2)- 春佑



通常在一個男人很多的地方出現一個女人,特別是美麗的女人
總會吸引許多目光,而我覺得這是很“危險“的,因為加入了
性別與外貌上的因素,同時我也認為這是很不公平的。

唯一一次,去年秋季巡迴九月在清大湖畔,我一開始為了找一個
好的拍攝位置,在前面setting的時候不斷的在蹓冰場外圍環繞,
後來聽到兩個男生在討論,其中一位就說春佑的鼓點跟過門是
如何如何…,是屬於正面讚賞的言辭。

雖然我不通曉樂理跟樂器演奏的功力,但是我很高興有人
是這樣正面的討論音樂。

至少,在這樣的一個年代,在這樣的一個音樂類型,
如果還是透過外貌與表象的讚美來表達對表演音樂的藝人的喜愛
其實還蠻無聊的。


春佑,在我眼中是一個理性感性兼具的人,而且在同輩中應是
屬於知識經驗高度成熟的一個角色。

沒有留言: